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乾安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招商引资 2019-05-12 16:24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8日上午,吉林乾安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吉林商会邀请的100家企业代表、乾安县受邀的50家企业代表和上海市吉林商会、福建省吉林商会、江苏省吉林商会等受邀的20家商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共签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20个。

  浙江农都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滨代表签约企业发言。他对乾安县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肯定,赞美乾安地理位置优越,农产品丰富,有利于企业落户兴业。

  作为首批国家级产业融合示范县,乾安县被纳入国家发展战略之中,同时又是我省实现西部生态经济发展战略重要城市。这都为乾安发展振兴提供了契机。近年来,乾安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松原市“六稳”工作目标,放大比较优势、深度开发资源、狠抓项目建设、培育壮大产业、补齐发展短板,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长春市彩宇大街118号 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