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嘉年华首届创意农业国际交流

招商引资 2019-05-18 16:02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业国际交流会在八卦洲陌上花渡举行,南京市委副书记沈文祖到会致辞,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顾焕章,欧盟院士、荷兰经济部企业局国际合作顾问及国际合作联络官HansKamphuis等特邀嘉宾作了专题演讲。

  据悉,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是南京首创并注册的农业节庆活动,从2005年开始重点打造,2009年农业嘉年华注册成功。活动以农民的节日、市民的盛会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南京都市农业新成果、现代农业新科技、郊区农民新风采和城乡和谐新生活,逐步形成了集农业科技、创意文化、互动体验、休养娱乐、科普教育、精准扶贫及生态环保于一体的多功能农业综合体。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十四届,累计接待游客430万人次,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0.7亿元,先后被国际都市农业基金会评为国际都市农业创意与推广杰出城市奖、被农业部评为全国休闲农业创意奖,与北京京郊游、成都农家乐并称为全国休闲农业三大品牌。

  开幕式上,栖霞区委书记黎辉致欢迎词,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致辞,南京市委副书记沈文祖在致辞中表示,创意农业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后期,是指有效地将科技和人文要素融入农业生产,进一步拓展农业功能、整合资源,把传统农业发展为融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创意农业是现代农业的更高阶段,前景广阔,意义深远,希望大家为实现现代农业新的飞跃共同努力。

  交流会上,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顾焕章,欧盟院士、荷兰经济部企业局国际合作顾问及国际合作联络官HansKamphuis,知名台商、上海万肯商务咨询公司 董事长杨永祥,南京大学南京创意农业研究院院长鲁安东等特邀嘉宾先后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当天下午,交流会还举行了政府+专家+协会+企业的分组讨论和项目招商推介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