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投资者提问:公司聘用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

政策法规 2019-05-23 18:51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公司聘用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已经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很多合作的上市公司的业务被终止或者暂停,多家上市公司已经终止了与他的合作,请问公司会如何行动。如果托继续和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合作,是否会影响公司业务的发展?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正如之前回答过的问题。公司一直按照会计准则和相关规定,遵循谨慎性和一惯性原则,各会计科目真实有效及时全面地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财务数据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公司经营情况。同时会计师事务所实行合伙人制,公司签字会计师与康美药业(维权)不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发展。 一个公司是否受投资者的信任,是长期积累的结果,上市两个财政年度以来,公司均按要求分红,保证投资者相对稳定的收益。因此我们倒不是很担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