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学习法律法规做最美守法少年 —江阳区石岭学校

政策法规 2019-06-18 17:37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6月11日,泸州市江阳区石岭学校法制副校长——江阳区检察院李世雄科长来到学校开展“法律进校园”专题讲座。

  李科长通过简单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学法用法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并和生活消费相联系,在讲座中多次引导同学们一起分析具体案例,引起同学们极大兴趣,现场气氛很是活跃。最后,学生们观看了“毒品的自诉”视频,从一幕幕生动的视频中,学生们知晓了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和辨别新型毒品,国家重拳打击毒品犯罪的手段,让学生们深刻懂得了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这次的讲座大家都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实用性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与观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