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团市委携手市税务局举办税收政策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4-18 23:12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日上午,共青团齐齐哈尔市委、齐齐哈尔市税务局携手举办的“鹤城青年创业就业税收政策讲座暨税务开放日”活动在万达广场举办。300余位有志创业青年及青年商会企业财务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市税务局培训讲师通过浅显易懂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政策解读,为广大青年讲解青年创业就业需要注意的涉税事项和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优惠政策;第二阶段是“税务开放日”活动,围绕广大青年最关心的2019年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措施进行现场辅导答疑。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取意见建议卡214份,筛选整理出涉税问题27份、工作建议33份。在“税务开放日”活动阶段,市税务局各业务科室骨干现场解答了20余个问题,并当场承诺随后将组织各基层税务机关对其他问题跟踪答疑,确保此次活动真正成为青年创业就业路上的助推器。

  据介绍,此次活动拓展了广大青年就业创业的视野,强化了广大青年对税法和现行国家税收政策的了解和认识,降低了涉税风险,激发了广大青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