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法律服务中心开展送法律进军营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8-12 17:51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将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8月2日下午,市法律服务中心组织骨干力量和法律援助律师前往武警葫芦岛支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法律援助律师紧紧围绕部队官兵现实需求,以“提高官兵法律素质和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主题,通过以案释法、现场互动等形式对常见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官兵在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涉法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为官兵送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治教育课。授课结束后,市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官兵发放《法律援助条例》、《公证宣传资料》、《仲裁图文解说》等普法资料。

  此次活动是市法律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集中宣传活动之一,也是开展法律拥军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官兵的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有效提升了官兵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