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崇州市总工会举办法治大讲堂法律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9-07 04:23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9月4日下午,崇州市总工会《法治大讲堂》在崇州市职工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崇州市总工会律师团成员、四川平伦律师事务所律师徐平伦,向前来听讲的各乡镇、系统及部分企业工会干部,讲解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 》及《工伤保险条例》等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知识。之后,徐平伦律师就如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开展劳动争议调解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并现场解答了工会干部提出的法律咨询。

  此次“法治大讲堂”有近100名工会干部到场听讲。通过法治大讲堂法律知识讲座,使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对职工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各级工会干部的维权意识,提升了各级工会干部的维权能力和水平,对维护崇州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