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华湖社区开展物业管理法律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9-07 04:08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增强各小区物业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提升各小区物业的服务品质,今天上午,华湖社区邀请江阴某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杨洋律师,为辖区内物业管理人员开展物业管理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上,杨律师首先向大家解读物业管理条例,接着运用在实际生活中碰到的案例,结合物业相关法律法规,为每一个不同的案例做了具体的分析,教会物业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如何正确规避物业管理工作中的法律风险。最后咨询环节,物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物业纠纷等情况提出了问题,杨律师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本次法律讲座的成功开展,搭建了社区与物业、物业和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