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物管协会:加强法律法规学习 提高物业服务水

政策法规 2019-07-16 22:07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增强物业服务企业的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7日由茂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茂名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粤西区域物业管理法律服务培训巡回公益大讲堂(茂名站)”开讲。

  据介绍,随着城市规模不断扩大,物业管理行业在规模、从业人员数量、服务品质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但存在的问题也十分突出,如物业管理服务人员法律意识淡薄,容易造成企业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遇到各种法律难题,无法妥善处理。

  培训班上,法律专业人士针对物业服务常见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分析,解读政策法规,为物业管理企业和从业人员提供实用指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