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普及民族政策法规宣传社会养老保险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9-09 03:1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民族宗教工作,促进当地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9月5日,怀宁县茶岭镇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积极宣传了民族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使他们更加深入了解民族团结的意义,做好“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倡导者和宣传者,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现场还发放怀宁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手册,对缴费的档次和个人缴费政府补贴等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说明,针对诸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等常见问题,志愿者也在现场为居民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占映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