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统计局】省统计局应邀对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开

政策法规 2019-09-09 03:10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在省应急厅举办的“全省事故灾害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上,省统计局应邀对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及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开展了统计制度标准及统计法律法规培训。

  培训首先围绕全省应急管理部门即将组织实施的《陕西省事故灾难自然灾害其他人身意外情况统计报表制度》,对统计标准、分类、制度的设计,统计调查的组织实施,统计数据的收集整理和统计分析报告的撰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详细介绍了统计业务的各个工作流程,尤其对统计标准的制定应用及统计调查制度的管理进行了重点讲解。其次培训依据《统计法》,结合工作实际,对统计工作中有关标准及报表制度管理、统计资料管理和公布、统计监督检查、统计违法行为及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提高了统计业务人员依法依规统计的意识,确保了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通过培训,使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加深了对统计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理解,提升了统计业务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增强对部门统计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