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富国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法律知识宣传

政策法规 2019-10-30 21:03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教育实效,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观念和社会责任感,10月23日,沾化区司法局富国司法所组织服刑人员开展了《行政复议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前,富国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服刑人员认真学习了《行政复议法》中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为普法活动的正式开展做好准备。

  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承担起“行政复议法宣传员”的角色,走上街头向来往群众发放《行政复议法》法律知识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社区服刑人员在做好普法宣传的同时,加强自身法律知识学习。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服刑人员尽快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