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池州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增强市场主体创业创

政策法规 2019-11-05 22:05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陈文)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构建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扶持体系,促进企业加大研发力度,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惠及更多市场主体。前三季度全市专利授权量1436件,其中发明专利57件;吸纳技术合同193项,合同成交额3.94亿元,分别增长3.8%、60.8%。截至9月末,全市私营企业2.3万户,增长14.8%。

  我市多次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范围,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作为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先手棋”,进一步扩大小微企业的减税红利。减税力度的逐年加大,持续激发了市场主体的创业创新热情。不仅仅是小微企业,我市针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多个税种都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通过政策“组合拳”,助力更多行业、更多类型的企业创业创新。

  一方面,得益于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把节约下来的资金用于研发投入,进一步培育自主创新能力;一方面,相关部门还针对广大创业新人推出压缩新办企业涉税事项办理时间等一系列优化征管服务的举措。为了更好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涉税服务,建立小微企业涉税诉求和意见快速响应机制,切实维护小微企业合法权益,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完善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为主的税收优惠政策,优化对中小企业创新的纳税服务举措,把对各类市场主体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进一步落实好,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创业创新活力。

  主办单位:池州新闻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东湖中路315号 百度搜索词:池州日报池州新闻池州信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