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晋阳街道召开加强禁毒宣传法律法规教育培训会

政策法规 2019-11-15 00:38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5日上午,晋阳街道联合晋阳派出所在沙堰社区会议室召开加强禁毒宣传法律法规的教育培训会,社区“两委”成员及网格员、辖区物管公司负责人、社区治保组长、群租房房东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所民警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毒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多年的刑侦工作经验,教授大家怎样发现涉毒线索和初步识别涉毒人员;随后,禁毒社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精神活性物质为代表的第三代毒品”的特征,并让大家观看仿真毒品模型,深入了解新型毒品形状;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向大家解读了“晋阳街道毒品违法犯罪信息线索奖励细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有奖线索举报,配合社区做好禁毒工作。

  此次会议,在辖区内营造了禁毒重点整治氛围,提高了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