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参加教育法律法规专场知

政策法规 2019-11-28 23:22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近日,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南昌市系统员工,积极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教育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网上学习和网上答题的方式开展,内容主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方面。员工可通过关注“新法制报”“法治江西”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江西法制网、江西普法网等网站,实名注册后参与竞赛答题。为加强竞赛组织工作,市局职能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部门)员工参与竞赛活动, ,确保参与率在90%以上。(吴丹)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