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网炉霍县供电公司深入寺庙宣传电力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4-29 15:29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将电力安全工作深入推入到寺庙,近期国网炉霍县供电公司领导带领电力员工深入卡娘乡角底寺,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知识,并结合电力实际案例,向群众宣传讲违章用电的危害,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违法窃电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

  通过通俗易懂的耐心讲解,使群众认识到电力是商品,必须依法用电,将电力普法送进了寺院,同时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小册子,让更多群众知道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确保用电安全,使“安全用电、合法用电”的理念深入广大藏区群众。

  通过电力法律法规进寺院活动的开展,不断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提升“国家电网”品牌在藏区落地,以消除隔阂、增进友谊,树立良好的国网品牌形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