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常德]澧县职业中专组织党员重温革命教育

精准扶贫 2019-08-11 13:59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7月11至13日,澧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全校百余名在职党员前往怀化通道、芷江、溆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和精准护贫首倡地十八洞村。

  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整个展馆“战略转移、通道转兵、走向胜利、红色印记”四大板块,并在通道转兵纪念广场上,高举紧握的右拳,重温了入党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在精准扶贫点花垣县排碧乡十八洞村,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了该村通过实施精准扶贫取得的明显效果,感受到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次“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澧县职业中专学校全体党员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净化了内心,锤炼了党性。(通讯员 刘清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