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华财险斩获2019中国保险业精准扶贫方舟奖

精准扶贫 2019-09-07 02:10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从保险诞生之日起,保险就以自身具有的风险保障机制而深受市场欢迎。而后,随着保险行业的发展,其分类和产品所保障的范围也渗透到了各行各业,全面覆盖人们的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中国的保险行业发展迅速,涌现出一大批知名保险公司,为国内各行各业的用户群体提供着安全保障,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近日,在由证券时报于深圳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上,中华财险报送的保处联动“威海模式”获评2019中国保险业精准扶贫方舟奖。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该模式第一次获奖,早在今年初,中华财险威海“保处联动”模式就曾获评人民网中国好保险“科技之星”奖。

  据了解,保处联动“威海模式”是中华财险在2017年推出的,旨在通过参与和支持地方政府建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形成与政府、无害化企业三方联动关系,建立养殖户风险有保障、病死畜禽可收集、集中无害化处理、保险稳定发展且风险可控的联动机制,实现了“生态环境、资源节约和食品安全”朝“无害化、资源化、安全化”的方向转变。

  得益于中华财险这一模式的持续深入推广实施,中华财险实现了与政府、无害化企业的合作共赢,切实保障了养殖户养殖风险,促进了国内养殖业向着国际先进水平迈进,并且最大程度维护了食品安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