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陵源:朱用文调研天子山移民搬迁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4-23 22:53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在天子山景区调研移民搬迁工作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集中精力扎实推进天子山景区移民搬迁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贤德,副区长杨勇参加调研。

  在天子山居委会,朱用文听取了移民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天子山景区移民搬迁涉及房屋167栋、205户共计667人,总面积4.6万平方米。截止到目前,已签订搬迁协议72户,拆除房屋69户,拆除面积1.2万平方米。

  朱用文充分肯定了现阶段移民搬迁工作成效。他指出,天子山景区移民搬迁工作事关景区长远发展和人民福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扎实推进景区移民搬迁工作。朱用文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景区移民搬迁是当前第一要务的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制度,要充分发挥村组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巩固工作成效。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有方案、有平台、有载体,要灵活运用“大水漫灌、个别针对、实践教育”的宣传方式,从政策法规、生态保护、发展趋势三个方面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积极支持景区移民搬迁工作。要始终保持对景区非法经营、非法营运现象“露头就打”的工作态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闹访事件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确保天子山景区移民搬迁工作如期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