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两癌患者首批救助发放

精准扶贫 2019-04-29 17:25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由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江苏省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女性“两癌”救助项目今年已经开始实施,4月26日,首批四名患者救助金发放到位。

  77岁的刘绪梅家住淮安金湖付圩村,老人的子女因患疾病先后去世。独自生活的刘绪梅在今年初查出宫颈癌前病变,虽然基本生活需求能够保障,邻里也经常前来照顾她,但疾病的治疗却因家庭经济困难暂时被搁置了下来。26号,刘绪梅收到了这笔专项救助金,可以立即开始诊治。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兰青说,如果是发现癌前病变,就给予3000元的资助,基本上可以解决了这个疾病的治疗问题。

  据了解,这是一项专门针对建档立卡户女性的“两癌”救助项目,在今年1月1日到2020年12月31日期间,经二甲以上医疗机构确诊为宫颈癌、乳腺癌“两癌”和“两癌”癌前病变的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女性,将第一时间分别获得20000元和3000元的救助金。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顾敏说,符合条件的患“两癌”的妇女检查确诊以后,就立即支付救助;发现一例就救治一例,毫不延迟! (谢学敏 耿润方 田远)

  苏州纪委监委汇编案例 明确政商关系亲清界限“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履行公职过程中吃拿卡要、故意刁难、推诿扯皮,干涉和插手企业经营活动,在企业中违规兼职任职领取报酬……”近日,江…【详细】

  江苏8500万参保人可申领电子社保卡 带手机就能看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5日发布消息,今年要在所有地市实现签发应用全国统一标准的电子社保卡,所有地市均开通移动支付服务。有了电子社保卡,参保人…【详细】

  江苏发布两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涉及两所高校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