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聚焦打赢脱贫

精准扶贫 2019-04-29 17:26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刘永富作专题辅导刘赐贵沈晓明会见

  本报海口4月27日讯(记者李磊 彭青林)4月27日上午,省委在海口举行“深入学习中央12号文件配套方案政策”专题周末学习讲座第8场活动,邀请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作主题为“以习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辅导。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讲座前会见了刘永富一行并听取讲座,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参加会见,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学习。讲座由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刘赐贵在会见时指出,去年以来,海南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线号文件精神,将脱贫攻坚作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基础工作和底线目标,全力打赢打好这场硬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海南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将充分吸取经验教训,继续保持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吹响“冲锋号”,啃下“硬骨头”,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刘永富表示,过去一年,海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当前的良好工作势头不放松,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坚持不懈培育特色产业,增强贫困群众可持续的内生动力。国务院扶贫办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关注支持海南,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讲座中,刘永富以“以习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精神,系统梳理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决定性成就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坚定信心、坚持目标标准、集中力量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10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并交流了下一步支持海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考虑。

  李军在主持讲座时表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要求,戒骄戒躁,创优保优,扎实抓好今明两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省领导张琦、胡光辉、蓝佛安、肖杰、彭金辉、许俊、何西庆、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苻彩香、沈丹阳、陈凤超、马勇霞、史贻云、王勇、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参加学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