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社交电商创新模式融合“消费扶贫” 海峡电子商

精准扶贫 2019-05-13 17:23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福建省海峡电子商务营销管理研究院将建立一个针对消费扶贫的社交电商平台“益齐来”,解决优质农产品销售难等问题。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更多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为扶贫攻坚开辟一条新路径。

  5月4日,趁着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福建省海峡电子商务营销管理研究院院长陈永惠召集院内多名骨干成员,邀请了数位社交电商行业中各领域的突出人才,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社交电商模式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分析各大社交电商平台模式的利与弊,探讨设计“益齐来”全国首个以“消费扶贫”为宗旨的社交电商平台模式。

  经过一天的探讨,初步确定了“益齐来”的基础模式,我院后续将大力推动平台的设计完善和项目开发。为社交电商领域带来创新模式,更为“消费扶贫”贡献力量。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