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绵阳江油市全面启动国奶扶贫工程项目

精准扶贫 2019-05-19 15:47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杨明 通讯员 李春蓉):5月16日,绵阳江油市举行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分会副会长韩永伟、四川省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办绵阳工作组组长李戎民、江油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江出席捐赠仪式。江油市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邓跃松主持会议。

  仪式上,韩永伟介绍了四川省国奶扶贫工程项目相关情况及绵阳市开展国奶扶贫工程项目相关情况;李戎民向江油市捐赠婴幼儿扶贫公益奶粉,刘江接捐赠牌。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婴幼儿家长代表现场发放捐赠的国产婴幼儿奶粉。

  刘江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对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和绵阳分会、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在健康扶贫事业上给予江油市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国奶扶贫工程是江油市推进健康扶贫、社会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积极探索政府与社会组织合作、整合社会资源解决贫困人口民生问题的方法和路径;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心服务,本着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态度,进一步巩固提升江油市脱贫攻坚成效。

  据了解,国奶扶贫工程是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联合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推出的公益项目。此次,国奶扶贫工程江油项目计划实施3年,将向江油市捐赠价值378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捐赠对象为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7个至36个月无母乳或母乳不足的婴幼儿,在倡导母乳喂养的基础上,以缺乏母乳、自愿申请、申报获准为前提,基金会为每人每月免费提供1罐安全合格的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直至项目结束。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