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日照:中央活力区旅游观光环线受欢迎

乡村旅游 2019-06-11 17:52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央活力区旅游观光环线从万平口景区发车,历经灯塔广场、植物园、游泳馆、东夷小镇等9站,线路全程串联起日照中央活力区的的主要旅游景点和场所,所用车型是国内主流观光旅游车辆,绿色环保、视野开阔,车辆配置优渥,受到了不少市民和游客的欢迎。

  “旅游城市我们也有自己的亮点,这样可能有很多人过来之后也会喜欢这个车,这个车坐起来很静,串起了海边最漂亮的地方,感觉挺好的。”乘客姜华说。

  乘客孙明德昨天带着孩子坐了一次双层旅游观光巴士,感觉孩子挺喜欢,今天带着女儿再来坐一坐,“感受到我们日照旅游富市给市民带来的种种便利,还有不错的观光享受。”

  据了解,中央活力区旅游环线。线路票价一元,使用公交IC卡、新出行APP、支付宝等均可支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