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特色小镇再发力!融侨集团竞得452亩福建永泰优

乡村旅游 2019-04-19 16:52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8日,土拍市场传来喜讯,融侨地产集团携手蓝城、樱花泉等产业开发运营商,竞得452亩位于福建永泰葛岭的优质地块,此举代表融侨在福建的首个大型特色小镇项目落定,

  当日,融侨地产集团强强携手蓝城、樱花泉等产业开发运营商,在福建永泰葛岭镇竞得452亩优质地块。地块位于福建永泰县葛岭镇溪西村东侧,规划计容用地面积179117平方米,为融侨在福建开发的首个大型特色小镇项目。高瞻远瞩,落子长远,在特色小镇领域融侨集团正开发郑州荥阳闽台文创小镇、福州台屿里人文商业小镇,并规划有福清融侨田园科创小镇、古田翠屏湖小镇,未来特色小镇将成为融侨集团开发运营的重要产品线。

  此次永泰葛岭项目在综合规划上,初步定位为国际颐养社区,整体打造成集河岸亲水公园、小镇中心、温泉精品民宿、文化会馆、游客中心、文化广场、田园风光耕读文化区等八大主题功能分区。在建筑风格上,该地块规划建筑风格融合呼应山水关系,建筑群落以组团式聚落,并呈现中式建筑园林空间的起承转合变化,采用现代工艺材料演绎古建筑之美及呈现传统中式建筑之精华。

  此次融侨选址特色小镇的永泰县,素有“福州生态后花园”之美誉,据2019年永泰县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18年永泰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被评为“中国温泉之乡”、“中国优秀旅游县”、“福建省最佳旅游目的地”。此外,葛岭镇作为永泰十三五旅游规划中的重要位置,也作为福州市十三五旅游规划中的重要地方,目前已落下六大景区,包括4A级天门山景区、赤壁景区、青云山景区等。今后,随着纵四线贯穿葛岭全境,迎来高速通车、轻轨接轨等交通利好,都将为融侨的特色小镇建设插上腾飞的双翼。

  2019年,正逢融侨集团成立30年,作为房地产行业的稳健长跑者,融侨集团以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发展定位,依托地产集团与产业集团两大核心板块,双轮并举发展,致力于成为覆盖客户一生的品牌。

  国家外汇局最新定调!外资持股占比明显低于发达国家 资本流入仍有较大空间

  4月18日板块复盘:潜在市场规模在万亿级别 千亿级别的燃料电池龙头有望形成(附图表)

  从重处罚 视觉中国被罚30万!人民日报:这样的“搭配”让人浮想联翩 该有下文

  国家外汇局最新定调!外资持股占比明显低于发达国家 资本流入仍有较大空间

  4月18日板块复盘:潜在市场规模在万亿级别 千亿级别的燃料电池龙头有望形成(附图表)

  国家外汇局最新定调!外资持股占比明显低于发达国家 资本流入仍有较大空间

  奔驰女车主收200万“封口费”?又有车主坐上引擎盖?维权事件远未结束...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