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驻欧盟使团:坚决反对欧方涉华人权表态已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40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见习记者 胡莹璐)近日,记者在观胜镇黄桷滩水库看到,往日空旷的河面上“放”了一条古色古香的游船,这是该镇正在打造的观光旅游项目。

  据介绍,游船项目是该镇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乡村振兴及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经实地考察观胜镇黄桷滩水库与宝积寺水库,重庆市荣昌区万灵山置业有限公司拟在观胜黄桷滩水库设立万灵山置业有限公司派驻机构(观胜游船项目部),对观胜游船项目进行投资和管理,并与该镇银河村、睡佛社区、云峰村三个村共同投资200万元,用于购买船只、聘请人员和前期宣传等,投资双方按照出资比例共同承担投资项目的责、权、利。

  据悉,该项目还将增购两艘大游船和若干手滑艇,供游客游玩,乘坐游船游览分为两个方向,全程约16公里,按里程计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