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吃住游购娱全智能 智慧旅游看重庆

乡村旅游 2019-09-10 19:39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出门旅游住酒店,排队登记入住和排队退房是否让你烦恼?智能化,正加速智慧旅游时代的到来。8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内容,智慧旅游新产品、黑科技的亮相,引得不少市民游客点赞、体验。

  “选择入住时间、房型,录取身份证信息,再刷脸一下,就可以刷身份证入住了。”在N2馆中数科技展区,工作人员正向市民介绍酒店入住OTA智能设备系统的使用。

  据悉,传统的酒店人工登记入住需要3-5分钟,如果遇到高峰旅游假期,等待时间就更长了,这样的等待难免给游客带来困扰。用智能化设备代替人工登记,每位旅游登记入住花费时间不到1分钟。退房更快,只需要2秒。

  中数科技OTA事业部经理谢亦龙说,对于民宿创业者和小型酒店创业者来说,人力成本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有了智能设备系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酒店、民宿的房态管理、财务分析等。大数据分析显示,每30-40间客房只需1台智能设备,这样可以为创业者节省不少成本。为了满足不同规模的酒店需要,中数科技此次在智博会上推出了3种规模的智能终端。

  不仅仅是便利,智能化也能成为民宿、酒店的一张名片。“现在重庆旅游这么火热,民宿、酒店也越来越多,对游客来说,智能化会更吸引游客。”谢亦龙说,OTA智能设备目前已经在重庆十余家酒店和民宿投用,与之连接的是智慧客房系统,进入房间,旅客可以通过语言开灯、更换电视频道、调整空调,让入住体验感更佳。

  据了解,重庆目前正在加速智慧旅游的建设,部分区县也携手腾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打造了智能化旅游平台,各大景区的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正实现从出游到酒店入住,游玩到购物等吃、住、游、购、娱的全智能化体验。

  浙江打造智慧旅游的背景下,【游你满意】平台借助微信公众号发布游客满意度数据,实现旅游业移动端投诉与满意度调查。

  出门旅游住酒店,排队登记入住和排队退房是否让你烦恼?智能化,正加速智慧旅游时代的到来。8月26日-29日,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内容,智慧旅游新产品、黑科技的亮相,引得不少市民游客点赞、体验。中数科技OTA事业部经理谢亦龙说,对于民宿创业者和小型酒店创业者来说,人力成本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有了智能设备系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酒店、民宿的房态管理、财务分析等。据了解,重庆目前正在加速智慧旅游的建设,部分区县也携手腾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打造了智能化旅游平台,各大景区的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正实现从出游到酒店入住,游玩到购物等吃、住、游、购、娱的全智能化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