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去买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乡村旅游 2019-08-21 22:27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搭建全域直销分销渠道,增加景区收入,构建景区数字化管理系统,方便景区管理,实现智慧升级。

  实现园区一卡通,促进园区内消费,会员月票,年票等帮助园区实现游客多次入园游玩。

  摆脱渠道依赖,构建自有全渠道在线选座系统,实现剧场演出门票在线预定,自助核销管理功能。

  为各类型活动赛事提供在线选座系统,实现门票在线预定,并提供快速检票设备,帮助活动主办方顺利完成门票销售核销工作。

  为临时性的展会,展览活动提供票务系统租赁服务,提供最轻便,快捷,性价比高的门票预售核销解决方案。

  为旅行社或第三方票务代理公司提供完善的门票代理销售管理,分销管理,门票核销管理解决方案。

  广东去买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7日,注册资金1250万元,是一家从事票务软件研发与销售的创新科技公司。目前拥有近百人的研发团队,合作伙伴遍及全国。

  去买票科技以“全心全意为景区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电子票务解决方案领导者。目前去买票科技能够为景区、乐园、展会、活动、剧院、演出等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解决方案,帮助建立稳定可靠的票务管理系统及webpos收银系统,为客户提供广阔的分销渠道、建立客户自己的微信、官网订票系统、自助终端机取售票及其他软硬件配套智能设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