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柱香(旅游景点)_百度百科

乡村旅游 2019-09-21 21:18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一柱香,恩施是一处旅游景点。恩施大峡谷之中,有一根“擎天一柱”拔地而起,直冲云霄,当地人都称这根石柱叫“一炷香”。

  恩施大峡谷是清江的一段。峡谷全长108千米,总面积300多平方公里。峡谷中的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点美不胜收。华中理工大学著名的建筑与旅游专家张良皋教授实地考察对比后认为,恩施大峡谷堪与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而且这里还是巴文化发源地,人文特色更加浓郁。

  在这峡谷之中,有一根“擎天一柱”拔地而起,直冲云霄,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当地人都称这根石柱叫“一炷香”,相传这是天神送给当地百姓的,如有困难点燃这根香,天神就会下凡救苦救难。近年来,“一炷香”奇观引来了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摄影家、专家前来考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