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智游智慧旅游旅游规划智慧旅游营销

乡村旅游 2019-10-25 21:07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依托旅游数据中心,整合旅游监管数据、行业数据,对游客进行多维度分析和预测

  依托于IT系统、大数据及软硬件,服务旅游行业主管单位、旅游景区、旅游住宿单位、旅行社的各种公共服务、公共管理、营销推广等智慧化需求。

  基于大数据和政策环境,按需构建可视化投资效益分析模型,提出切实符合市场需求、贴合项目发展定位、投资效益显著的方案,探索PPP及O2O平台模式下的智慧旅游整体投资模式。创新构建“互联网+旅游”项目投资与运营新方式。

  从策划到实施,从营销顾问到新媒体及线上线下活动的执行,专注目的地营销推广,建立旅游目的地产品与目标市场间的关联系统,并有效提升所占市场份额。

  为各级旅游主管单位和目的地管理者提供智慧旅游的规划、设计、顾问和监理服务,帮助目的地经营管理者从大数据视角和“互联网+“视角对目的地进行智慧化管理和运营、营销推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