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皖闽赣携手推进国家生态旅游协作 共发《衢州

乡村旅游 2019-11-03 15:29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1日,由浙江、安徽等四省十九市共同发出的《衢州倡议》在浙江衢州举行的首届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会上发布。

  倡议中提出,浙皖闽赣四省将共同推动国际级旅游目的地建设、推进一体化公共服务提升、打造主题品线路、开拓多层级客源市场、促进协同发展改革创新、构建议事合作交流机制,提升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战略地位。

  据了解,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由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四省人民政府于2014年11月共同发起。规划建设范围涉及4省19个市123个县(市、区),涉及总人口近4300万人。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石艳杰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推深融合交流,不断推动协作区建设取得新成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联互通,共同开创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新格局。

  会议明确每年定期在一省一市轮值召开协作区联席会议,共商协作区建设、合作与交流中的重要事项。建立协作区内有关产品共建、服务共享、线路共推、市场共拓等各项专项联络机制,保持常态化、经常性的沟通联络。

  据悉,江西上饶将于2020年举办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第二届联席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