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综合国内15个田园综合体项目看田园综合体五大开

乡村旅游 2019-11-23 19:31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当今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田园综合体的建设对于“三农”领域可持续的发展更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结合国内15个田园综合体项目来看,田园综合体的开发大致可总结为以下五大模式。

  优良的农业产品、农业景观地区,依托特色农产品,通过三产融合,拉动产业发展。

  其他案例:浙江湖州安吉“田园鲁家”——以鲁家为核心,带动、辐射周边3个村

  依托特色农业、乡村文化等本土特色,以创新创意为核心,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新动能。

  其他案例:山西临汾市襄汾县田园综合体——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近郊创意休闲农业田园综合体

  以乡村休闲度假为内核,以体验田园生活方式为特色,集乡村休闲、田园娱乐、养心度假等为一体。

  其他案例:江苏·无锡市阳山田园东方项目——国内落地实践的第一个田园综合体项目

  以农业休闲为主体,一种集田园生态休闲、乡村健康餐饮养生、农耕劳作体验、乡村社区生活于一体的田园康养模式。

  其他案例: 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美丽南方”田园综合体——“农业+文创+旅游+康养”等新模式新业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