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麻涌旅游新亮点三个观光农业园一票通玩

乡村旅游 2020-05-23 23:3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都市田园·乐游麻涌”暨三园联游发布会在麻涌创艺生态园举行。麻涌镇委委员李国庆、相关部门负责人、麻涌旅游协会、旅行社、教育机构相关负责人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创艺生态园、古梅生态农业园、萌爸客亲子乐园三大园区先后发布2020年的发展规划。各园区将重点围绕以生态、田园、亲子游为特色的旅游项目进行推介,以此加快推动麻涌旅游市场复苏振兴。

  李国庆表示,麻涌是都市亲子游、短途周末游、科普研学游的好去处,下来将陆续开展新一轮旅游业复苏计划。下半年以“田园亲子文旅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为麻涌旅游业带来新契机。麻涌将整合三大园区优势资源产品,打造极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联票,回馈游客、旅游机构以及社会团体。

  据介绍,三园联游整合了麻涌创艺生态园、古梅生态农业园和萌爸客亲子乐园三个园区的特色产品。游客可以体验到环保生态乐园、欢乐田园和亲子乐园主题的多样化游玩项目。这种意味着游客只需一张联票,玩遍联盟景区范围内指定的旅游产品,同时还可享受园内9.5折优惠餐饮等福利。

  联票并细分为成人票、长者儿童票以及家庭套票。发布会上推出了的三园年卡,游客可以在一年内无限次进园游玩。据悉,麻涌三园联票、年卡预计从6月份开始,向东莞市内外游客全面推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