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造经典景区推动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乡村旅游 2020-06-22 00:41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家富深入市政协机关挂点帮扶村——湾里区太平镇泮溪村

  在泮溪村,刘家富先后来到新村自然村、狮子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三风”亭等地察看环境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了解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家富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收官之年,要把握湾里区行政规划调整契机,切实推动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力争一年一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大发展,将泮溪村打造成旅游发展、生态保护、农民致富的经典景区;要以党建引领为发展路径,充分发挥村支两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发村民干事创业的创造力和爆发力;要以产业支撑带动村民创业就业,争取各方支持,助力脱贫攻坚;要加快推进村级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依靠丰富自然资源,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

  他强调,要利用好现有政策,破解用地难题,提高投入产出比;要以实惠合理的景区门票价格,引客入园、汇聚人气,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要在保护水环境的前提下,共享观察水库资源,共同开发受益;要在引进新型旅游项目的同时,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科学决策、做出精品,走出一条因地制宜、脱贫致富的新路子。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航火了!只要3322元 周末随便飞!股民嗨了:飞贵州买茅台 发财了!

  东航火了!只要3322元 周末随便飞!股民嗨了:飞贵州买茅台 发财了!

  大概率100%中签!新三板首批打新定档7月1日!与A股有何不同?来看攻略

  意外!央行突然降息20个BP,投放1200亿流动性,释放什么信号?下周一或还有大动作,降准也近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