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台镇“乡约康家沟·踏春欢乐游”乡村游今日启

乡村旅游 2021-03-10 01:52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康家沟村是一片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文化宝地,佛教、道教和伊斯兰教文化相互碰撞交融,境内文化遗迹遍布,龙泉清流常年不绝,古老寺庙彰显神韵,一代代康家沟人用他们勤劳的双手,谱写出一篇篇辉煌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康家沟村深入弘扬和发掘本村历史文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累计投资1200多万元,建成了以农耕文化为主的民俗文化展馆和村史馆,新建了休闲娱乐文化广场、垂钓中心、农家乐、真人CS野战基地、笼式足球场,古老的龙泉寺重焕新颜,村域水、电、路、房等基础条件日趋改善,积极开发大棚蔬菜、干杂果园、肉牛、刺绣等特色富民产业,集生态观光、文化旅游、瓜果采摘、农家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格局已经形成,2020年成功创建省级旅游示范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