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机构改革势在必行

三农新闻 2019-06-27 01:34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城市在发展,农村也在发展,现在的农村已经不是光靠单纯的劳动力就能发家致富了,而是需要一个良好的整体环境,和带领农民走向发家致富的带头人,这样才能减少农民走弯路的机会,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所以,这就表示着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建设非常重要,而在这里面起主要作用的人也十分重要了。农村机构改革的作用,就是把越来越多优秀的人才集中在基层党组里面,起好致富带头的至关重要性。

  想想在如今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如果光靠农民自己一个人单枪匹马的自己去闯,这样不仅起不到很大的作用,而且还会让我们的基层党组织失去了他本该最应该起到的作用。基层干部不是在农村走走过场的,而是应该真正起到实际作用的,因此,推进农村机构改革,改变其内部结构,通过各种渠道去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进入农村机构这个系统里面,让这个最基层的机构变得更加强大。

  农村机构改革势在必行,但这并不是一件可以急于求成的事情,在机构改革的过程中,应该要做到实事求是,根据实际情况去摸索、去探讨,去找到最适合的方式让农村机构变得更好,变得更加强大。(唐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