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黄骅冬枣等三个沧州品牌入围省重点农业品牌建

三农新闻 2019-09-15 00:48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从沧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河北省把2019年作为品牌农业推进年,重点推出20个高端农产品品牌,提升20个特色优势明显的区域公用品牌。沧州市黄骅冬枣、泊头鸭梨、青县羊角脆三个品牌入围,其中黄骅冬枣被列入高端农业品牌,泊头鸭梨、青县羊角脆被列入特色优势明显的区域公用品牌。

  按照发展目标,全省将以影响力较强、市场前景广阔、适合高端消费的区域公用品牌及农业企业品牌为重点,推出20个高端农业品牌,进行品牌营销策划,对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高端市场加强宣传推介,以质促销,实现高品质、高利润,提升农业品牌溢价能力,黄骅冬枣品牌被列入其中。同时,还将20个特色优势明显、带动力强的省级区域品牌作为重点,提升一批特色优势明显、带动力强的优势区域公用品牌,扩大产品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培育一批市县级发展前景良好、潜力大的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进行创意打造,塑造品牌形象,拓展销售市场。泊头鸭梨、青县羊角脆品牌被列入其中。

  黄骅是“中国冬枣之乡”,冬枣种植已有近3000年的历史,是中国第一个获得“原产地域保护”的果品,被誉为“全国260余个鲜食枣品之冠”。泊头是享誉中外的鸭梨主要产区,素有“鸭梨之乡”的美称,鸭梨生产历史悠久,早在西汉时期就开始了以鸭梨为主的果树栽培。青县羊角脆衍生于宋朝,以色美、鲜嫩、质优、产量高等特点闻名,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羊角脆生产基地。

  为拓宽品牌营销渠道,扩大品牌知名度,今年,省农业农村部门将组织农业龙头企业和品牌农产品参加国内影响力较大的农业展会和产销对接活动,搭建产销平台,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鼓励引导农业品牌主体拓宽农超对接、农企对接、农批对接等营销渠道,降低流通成本。(记者孙健)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河北新闻网,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河北省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新闻门户网站。

  河北新闻网,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河北省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新闻门户网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