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滨州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宋元瑞:农业科技

农业技术 2019-05-25 15:44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滨州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宋元瑞,1995年从山东农业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农业技术的引进、创制、集成、推广工作,20多年来,他先后主持或参与引进推广了小麦宽幅精播、小麦规范化播种、氮肥后移、玉米一增四改、单粒精播、玉米适期晚收等40多项重大农业科学技术,有效提高了我市粮食作物的播种质量、管理水平,年增粮食产量12%以上,成本降低5%左右。他参与的六项创新成果申报了国家发明专利。其中“一种提高植物耐冻性的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经相关企业转化后生产的产品“冬日暖阳”已上市4年,累计推广350多万亩,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因成绩突出被农工党山东省委授予“全省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滨州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 宋元瑞: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推广者,我深切的感受到农业科技对农业的重要,农民对农业科技的渴望,希望我的工作让农业增产,让农民丰收。

  鲁ICP备09072207号-1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报警邮箱 滨州网警

  版权所有 滨州电视台 滨州传媒集团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鲁备2010002号

  山东新闻办公室新闻备案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邮编:256603 电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