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世界每年甄选一座城一城仅限2天!意大利“超

农业技术 2019-05-29 15:0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堪比申奥成功的机会,200颗意大利“超级种植体”首次免费赠送半/全口缺牙者(每人仅限一次)口腔健康热线抢先开放预约

  熟悉种植牙和智能牙科的成都缺牙者都知道,2017年成都德道口腔医院提出“智能牙科”的概念,2019年,为了更好地服务成都缺牙者,智能牙科对自身进行全面升级,以人工智能、机器自主学习、大数据平台和应用研发为依据,以医疗管理服务为核心,全力打造蓉城新智能数字化牙科平台,也正式宣告成都口腔医疗开始进入“新智能时代”。两年来,智能牙科收获的不仅是蓉城市民的信赖和厚爱,更是得到了无数的口腔同行的肯定。比如,智能牙科就得到了意大利“超级种植体”厂商的特别认可,这家对合作口腔机构甄选十分严苛的高端种植体厂商,因感谢智能牙科所提供的种植体改良和升级的智慧,特意将今年的“超级品牌日”定在智能牙科举行,并将今年最新研发出的高端版“超级种植体”200颗,赠给蓉城最需要的缺牙患者。

  所谓“德式严谨、意式考究”,对品质和细节高度重视的除了德国,就要数对工艺有着偏执精神的意大利了,其程度几乎可以用“吹毛求疵”形容,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那么多顶级奢侈品、豪车都是出自这个国度。而超级种植体就来自意大利,即便是在品牌林立的欧洲也是属于高端系列,20年来一直作为意大利贵族、富豪、精英人士的专享种植体,厂商也透露,未来可能会定价几万块钱一颗。

  而为什么说“超级种植体”更适合半/全口缺牙中老年?智能牙科的蔡明河院长是国内较早开展“即刻用”种植牙的专业医师,临床经验已超过30年,半/全口种植牙案例超过万例,他分析半/全口种植的几个难点。首先是缺牙颗数多,4颗种植体就要支撑起半口14颗牙;第二,这类患者一般缺牙时间久,牙槽骨吸收严重,牙槽骨薄是种植的一大难点;第三,口腔情况复杂,存在残根、龋齿、牙周炎等情况;另外,临床要考虑的除了患者年龄较大,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病之外,更要综合考虑身体各项条件,做好充分预案。因此,对于中老年群体来说,做种植牙不仅仅要从医院、医生、种植技术、设备等方发考量,种植体的选择也至关重要,好的种植体就像一个交际能手,会与骨细胞打好关系,让种植体和骨头牢牢长在一起,充当好牙根的“硬角色”。而“超级种植体”从设计阶段就已经明确,要求具备优秀的生物相容性和骨结合能力,可以适用于Ⅲ-Ⅳ疏松骨。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研究和实验,才设计出特殊的OGI骨生长诱导表面,在植入后可在血液循环的作用下迅速地与牙槽骨牢固地结合,并有效刺激骨生长,提升种植品质,让骨量不足的患者尽可能减少植骨,也因此“超级种植体”多被应用于骨质稀少、骨质不良的高难种植。

  因为意大利传统对品牌形象高度的重视,所以一直坚定地只选择与全球优秀的种植牙机构或优秀的种植医生合作。智能牙科作为“超级种植体”西南地区为数不多的引进单位,蔡明河院长也介绍道,2017年,智能牙科率先提出了“智能牙科”的概念,并一步一步地实践“AI+即刻用”,取得上万成功案例的成果,两年后的今天,智能牙科已经实现全面升级,进入“口腔新智能”阶段,即以人工智能、机器自主学习、大数据平台和应用研发,以及医疗管理服务为核心的新智能数字化牙科平台。这也这意味着,保障每一位来到智能牙科做种植牙的患者,在术前,就有CBCT、德国麦哲伦数字化中心、口内扫描仪、面部扫描等数字化设备进行辅助,先模拟后种植,既保障了手术顺利推进,又实现精准医疗,手术创口更小,出血更微,符合条件的还可以实现“即拔即种即用”,当天种牙当天用,免去多次来回奔波的麻烦。智能牙科也为每一位做“即刻用”种植牙的市民提供终身的数字化档案,随时跟进用牙情况和定期检查。而“超级种植体”更是提供终身质保,让蓉城缺牙市民不仅可以舒适、快速地种上一口好牙,而且后续的牙齿使用也有了长期的品质保障。

  因为“超级种植体”厂商一直坚定地只选择与全球优秀的种植牙机构或优秀的种植医生合作,每年也只会在全球甄选一个城市进行举行“超级品牌日”,今年智能牙科能成为合作单位,并获得厂商馈赠的200颗免费种植体,实属非常难得。也因仅限200颗,我们深知名额的珍惜,也只能慎重地进行安排,将现场申领时间统一集中到本周末(27/28号两天),将免费植体名额给到更需要的市民,限定申请者必须是50岁以上且半口、全口无牙者,而且现场需填写申请单,由种植专家和种植体厂商进行双重评估确认,并且申领到免费植体的市民要配合厂商采集数据及随访安排,填写术后恢复、用牙情况等方面的体验报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