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濂溪区姑塘镇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农业技能

农业技术 2019-06-07 18:39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5月31日,濂溪区姑塘镇邀请九江农科院老师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农业技能培训,50多名学员慕名而来,满载而归。据了解,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提高贫困家庭劳动力技能水平和自我脱贫能力,九江农科院老师到姑塘镇为农村贫困户讲解蔬菜种植、农药使用与安全等农业实用技术。老师上课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对于学员提出的问题认真仔细解答。

  课堂上,学员们带着平时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大家既学到了技术,又交流了感情。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掌握了蔬菜种植实用的农业技术。政府部门为农民脱贫致富又做了一件好事。”学员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大家希望镇村两级今后多举办这样的学习班,用知识和技术来改变他们的头脑,转变他们的思维,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