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官营镇全力推进种植业保险收缴工作

农业技术 2019-07-17 01:14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种植业抗风险能力,保障农户收入不因自然灾害减少,降低农业种植风险。日前,西官营镇统筹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种植业保险收缴工作。

  该镇调整充实了农业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组织12名村干部协助保险员,对全镇农户种植亩数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并通过召开会议、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玉米保险品种、保险金额、保险费率等知识,充分调动农民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积极投保,做到种植业保险全覆盖。

  该镇重点强调,种植业保费收缴要做到自主自愿,严禁以任何方式误导或强制农户投保,更不得采取代垫保费、代扣补贴等不符合政策规定的方式,真正把农业保险这项民生工程办成阳光工程、惠民工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