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种简单的无土栽培柱制作

农业技术 2019-08-11 01:30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起无土栽培,可是这栽培柱看起来是漂亮了,可一看到那么多洞要钻,女生就发怵了。现在展示的这种栽培柱就容易上手得多了。

  首先是PVC管画线了。根据自己的需要打孔,可以打大些的,也可以打小些的。这里是一种小孔一种大孔。小的3CM,大的7CM,间隔小的15CM,一排5个孔。大的间隔20CM,一排4孔。

  画好线之后,就用到钢锯了。用钢锯按画好的位置锯好,小的锯3CM,大的锯7CM。

  钢锯锯好后,热风枪上阵。打开热风枪低档就行,然后把温度调到最高,刚好是PVC可以软的温度。热风枪对着线的中间吹,看到PVC管变色了就可以了。关掉热风枪,然后把铁棍插进管中,调整好,把要张开的那面顶起来,压下。如图

  调整好位置之后,在PVC管上覆上一块浸透水稍拧干不滴水的湿布,让PVC管降温,取出铁棍,一个孔就打好了。然后按步骤接着打下一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