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产种猪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

农业技术 2019-08-18 00:33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由四川农业大学吴德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重点专项“高产种猪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推进会在成都校区召开。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孙康泰专员,项目特邀咨询专家华南农业大学吴珍芳教授、华中农业大学蒋思文教授、广东省农科院蒋宗勇研究员,学校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动科院李学伟教授,项目负责人吴德教授以及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温氏集团等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项目参与人员参加了此次推进会。会议在成都校区1教301会议室召开,由项目负责人吴德教授主持。

  会上孙康泰为项目做了《项目管理政策变化讲解及项目财务管理要求》的专题报告,让项目成员充分了解政策的变动和财务要求,为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实施进度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负责人吴德教授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了汇报,并提出非洲猪瘟情况下项目实施的现状、困难及应对措施。

  专家组听取项目组汇报后,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们提出尽管遇到非洲猪瘟的影响,但是项目的实施总体上进度还是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并就每个课题的具体研究、集成示范等内容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项目成员在听取了专家意见及建议后,进行积极讨论,表达出各自对项目实施过程的看法以及难点,共同商议下一步项目开展的方向和重点。

  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制药工程专业教育研讨会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广东药科大学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化“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产种猪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推进会在四川农业大学召开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迎百年华诞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走访天水天光和天水华天, 携手共建应用物理系微电子专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