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注】十里坪镇红岩村举行高山富硒蔬菜种植

农业技术 2019-09-10 01:50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1日下午,商南县十里坪镇红岩村与丹凤县桥缘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在红岩村部举行了高山富硒蔬菜种植基地协议签订仪式。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队长顾小凡、商南县房产管理局驻村兼工作队队长党诗锋、红岩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兴平、丹凤县桥缘种植养殖合作社董事长以及村四支队伍参加了签订仪式。

  签约仪式上,党支部书记杨兴平向嘉宾及客商讲解了红岩村土特产品“十里红岩”香菇、土蜂蜜、苞谷酒、核桃、玉米、茶叶等,又对红岩村富硒含量以及富硒的益处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将红岩村槐树坪一带的土地流转分布情况进行了讲解。随后,双方在参会人员的掌声中签订了初步合作协议,确定了合作意向。

  此次签约,丹凤县桥缘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将协助村集体经济组织开展电商农产品销售、指导高山富硒蔬菜基地种植等,红岩村旨在打造村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合作开展后,群众不仅可以通过集体经济分红收益,还能为村里的闲散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助力脱贫攻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