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信息化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杭举办

农业技术 2019-09-09 01:08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仇丹娅王晓静)日前,县农林局科教信息中心委托省农科院科教培训基地,在杭州举办了“宁海县农业信息化技术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农业信息工作主管人员、部分专业合作社(科技示范基地)负责人和农业领域大学生创业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省农业信息中心和省农科院的专家授课。他们就“推进我省农业信息化建设”、“农民信箱与万村联网工程应用”、“智慧农业与农业物联网技术”等专题内容进行了系统讲座与互动交流。培训期间,学员们还现场考察了萧山区农科所瓜菜新品种展示基地和浙江托普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农业与物联网技术示范基地。培训人员表示,这样的培训学习让他们增长了知识,大开了眼界,如果农产品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何愁“小农户”不能与“大市场”对接,物联网发展将大大促进农产品增值、农民增收,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