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农业生产推进调度会召开

农业技术 2019-09-10 02:0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6日,全市农业生产推进调度会在市政府举行。会议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下发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书。副市长徐耀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耀纯指出,做好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高标准农田建设、秋粮增产和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给等工作,既是工作职责,更是责任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徐耀纯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粮食生产作为今年农业农村最重要、最艰巨、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来抓,围绕提高单产把工作做实,围绕提高总产把工作做细,围绕防灾减灾把工作做好。要对照高标准农田建设总原则与基本任务,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科学规划布局,做到统一标准建设、统一组织实施、统一验收考核。要围绕2020年生猪存栏恢复到疫情发生前水平的目标,加强政策支持、严格防控措施、改善加工运输、优化市场供应,推进生猪规模养殖、屠宰和经营方式转型升级。要突出源头控制、突出追根溯源、突出品牌培育,通过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努力打造江西绿色生态农产品的响亮名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