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软件带领高位科技股下挫农业猪肉等今日领

农业技术 2019-09-10 22:42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日市场在小幅度高开后三大指数均出现了弱势向下的走势,以中国软件的单边下挫封跌停的带动下众多高位的涨幅很大的科技股趋势股下挫,沪电股份等均下跌较多,不过而后跌幅最大的跌停的中国软件也是两市唯一一个跌停的撬开跌停板后,市场并没有过多的恐慌,显得是涨幅过多的获利了结的资金而已,不过中国软件昨日的涨停显得是高位N字板并且今日的跌停早盘的量能就超过之前一天的量,放量明显。而盘面上玉米大豆农业猪肉养鸡等昨日弱势的品种今日直接领涨,涨幅较大。指数单边走弱下创业板一度跌幅超过1%,不过而后午盘拉升证券带头,三大指数均收窄跌幅,今日次新较强些,今日大智慧冲击4板。康奇股份快速4板。天津普林T字5板超汛通信一字3板。等人气的高位股还很好的继续连板,虽然也有炸板的。但整体早盘涨停个股超过30个,跌停没一个。盘面是比前几天明显降温,但调整的氛围也不浓。整体是个温和回调的过程。

  对于指数,今日出现了回调。是带有一个30分钟的,看这两天是否会再次创新高,如果不能,则大概率看做是2733点8月6日以来的4浪回调,参照2浪是横着3个阴的横震荡为主,所以这里的调整暂时看空间不会多大,横几天下。然后看是否是走的2733点以来的4浪回调而后开始5浪上。

  高位股嘛涨多了调整很正常。之前估值低有资金看上涨了上去涨的那么多,然后资金获利了估值高 了本身就是这样,不过很多散户均是涨的时候行情好的时候小赚,而后回调就是总是遇到大跌大亏挨到,的确这是很不好的现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