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农业

农业技术 2019-11-16 04:03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9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站长刘恒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出席会议,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相关负责人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刘新民主持。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各位到访一行表示欢迎,对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校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新民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寻找双方合作的新契机

  刘恒新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在农业工程、生物工程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更加深度的合作。

  会后,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农机文化长廊及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并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