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康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养殖场搬迁 选址现场查看

农业技术 2019-05-20 18:05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5日,永康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组来到前仓镇世彰村,就金秋生态养殖场搬迁选址进行现场查看。

  工作人员按照《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从该养殖场所选新址与公路、铁路等主要交通干线,与周围其它动物饲养场、城镇居民区的距离等多个维度开展现场查看。工作人员边查看边与养殖场场主沟通,对将来养殖场建设,如道路、用水、用电等提出意见。

  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正值我市开展美丽牧场建设,绿色畜牧业发展示范县的创建,按照永康市中长期畜牧业发展规划,新养殖场一定要按照美丽牧场的要求, 高标准,高要求建设,为我市畜牧业的转型升级写下重要的一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