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布尔津县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仪

土地流转 2019-05-25 16:18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新疆布尔津县在窝依莫克镇也格孜托别村试点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仪式,37位农民作为代表领取了新证,这既是对全县土地确权工作成果的肯定,也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农民权益、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前我家有26.3亩地,那个时候测量工具没有现在准确,这次重新把我家的这块地测量了,实际有29.1亩,位置、面积都标得清清楚楚。”拿到新证的村民马建华说,土地是农民的命,有了这本证,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

  “通过此次土地确权工作,不仅摸清了家底、明确了权属,更梳理解决了权属争议、组界不清等一大批历史遗留问题,妥善化解了很多矛盾纠纷。”布尔津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基本完成土地确权数据信息库创建,为下一步农村土地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打下了基础。(马黑扎提·马合沙提、蒋叶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